异色恶魔狼电表倒转已陨落!就在刚刚,我发现了一个可以大量获得洛克贝的方法,那就是只用零洛克贝成本去抓月牙雪熊。

众所周知恶魔狼电表倒转成本高,开始运作最少需要300补光球,就是2400万洛克贝。但大部分玩家手里并没有这么多洛克币,而且还需要大量的棱镜球去捕捉异色恶魔狼,最后成功捕捉到的概率又是微微乎其微,电表倒转也就难上加难了。
而且而且异色恶魔狼只有在炫彩和多徽章加持下才能够回本,绝大多数异色恶魔狼根本回不了本,所以更是直接劝退了不少玩家。

但是我们的赛季任务可以获得我们的奇遇精灵果实,于是这里我就发现了“月牙雪熊”这个好方法。因为月牙雪熊只需要最实惠的调温球,仅仅每球只需要一朵花和一个普通球就可以高概率捕捉,今天我也是使用了100个球就抓到了38只月牙雪熊,个人感觉概率还是非常高的,基本上两三个球就可以直接抓到。

并且月牙雪熊也是和恶魔狼一样,最高形态等级也是在40级左右,所以同样回顾也可以拥有超多的洛克贝奖励。并且月牙雪熊也是有异色形态的,只要拿满奖牌也能轻松拥有2000万洛克币,这要比恶魔狼来的简单多了。

那么月牙雪熊的果实又该怎么获取呢?其实大家只需要通过双冰系混抓,就可以刷出月牙雪熊的污染形态,只要累计抓够5只月牙雪熊就可以解锁它的果实了。最后只需要把它放在任意一个眠枭庇护所就可以使用最廉价的球,赚最多的洛克贝了。

总之,对于那些手里棱镜球不多,洛克币也不多的玩家,真不如放弃恶魔狼来抓月牙雪熊比较实在!在我看来用高级球/条件球抓熊是纯赚(目前我用了400多条件球赚了300多万,且抓熊的概率很高,基本1-3球一个),高级/条件抓狼也是纯赚(但这样效率很低,毕竟狼难抓,不用补光纯折磨)。

而用补光抓狼纯亏(抓的爽是爽,但基本必亏,说赚的,要么是欧了提前出异色了,要么是异色炫彩出的牌子多补回来的 或者干脆是开小号扔彩球的),用补光+彩球更是亏中亏。而且我觉得这个最大而优势是冰火球好做,向阳花不是随便刷,暗星球素材采集点太少了,根本不够用呀,大家觉得呢?
下一篇:没有了
